逝去的思念

过去的记忆都已被我们忘却...

[点名 FROM 百]其实,这是啥?

注:这次的规则跟以往的有些不同:
1、 被点到必填、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;
2、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;
3、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;
4、 请点 12 位小朋友、不可以不点;
5、 点完后请通知那12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;
6、 不许回点。

『 被点人名单公布 』

1、被
2、Kay
3、樱梦
4、辉夜
5、红泪
6、雨悦
7、玄音
8、丢丢
9、月月
10、流苏
11、岚灵
12、落夜



第一部分

01、 (4 号认识 6 号吗):太熟了这两个根本就是亲友
02、 (10 号是男还是女):小美女一个
03、 (8 号的兴趣是) :整天梦想变成大叔.(那是兴趣么?)
04、 (3 号的人缘好吗):哎哟她认她人缘第二好就没人敢认第一了啊
05、 (4 号有人追吗):你应该问他什么时侯才能没人追谢谢
06、 (12 号有人追吗):如果有自信把他现任的女友比下去,那是一绝色女王.
07、 (8 号喜欢的顔色是):他说黑色蓝色他都萌
08、 (5 号读哪呢):北京喔
09、 (2 号的身高到你哪?):我还真不知道||
10、 (你爱1 号吗):各种爱喔各种爱>.
11、(你喜欢和 6 号在一起吗):治愈系美人谁都爱~
12、 (你跟 1 号的生日差几个月):XD这是秘密喔秘密(抽死
13、 (你和 9 号有出去玩过麽):放假月月会从广州过来就去玩啦
14、 (你喜欢和 2 号聊天麽): 当然喜欢她前辈大前辈 XDD
15、 (4号,同上):你应该问万一哪天没得跟他聊我会不会崩溃.
16、 (你觉得 7 号人怎麽样):请去看第六题答案,没错她就是那绝色女王.
17、 (觉得 11 号怎么样):知性,温柔,高音很赞.

第二部分

1.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:百亲
2.你们认识多久了呢:有两年多了喔
3.你觉得 ta 对你来说重要吗:是很重要的人
4.你与 ta 的关系:.她说她是我内人(你够了!
5.请问 ta 的兴趣是:宅!
6.你觉得 ta 的性格如何:傲娇系女王系但归根结底就一宠物系(..)
7.ta 在你心目中是几分:这题好没品我不答了

第三部分

睡觉前第一件事:听歌
起床前第一件事:睡梦吧
偶像:目前是泷泽.
打工次数:看天吧
你想去的国家:霓虹,意大利(我喜欢爱琴海哦)
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不懂装懂
你常哭吗:貌似不怎么哭
你常笑吗:还好?
你喜欢去哪玩:和朋友在一起都可以,但是果然还是喜欢有水的地方呐
去玩时喜欢一个人去吗:大家一起吧
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:中午
朋友和情人你会选: 朋友
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 机会
你很自恋吗: ....你才自恋你全家都...
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好过一点:看喜欢的人咯.
喜欢吃冰嗎:刨冰大好
最在乎哪几个朋友:能理解我的嘛
人生的意义是:[我突然想去看演唱会
听甚么歌一定会哭:さよならは明日のために
调和之音-问卷&转载物 | コメント:0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<<[原创][魅黑]大切な物 Chapter 12 | HOME | [HC属性x2]靠啊啊大半夜的不要给我这么销魂!>>
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
コメント非公開の場合はチェ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| HOME |

悠久

曾经留下的痕迹

红枫

清泉

流光


星屑

夕月

凝露

Add this blog to links

搜索
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