逝去的思念

过去的记忆都已被我们忘却...

[原创][糟糕物]LT夫妻向一百问(后三十问)

前面的在这里囧[捂脸,真的好糟糕]

71 相手が悪者に強姦されてしまいました!?どうする?(对方被混蛋強姦了!怎么办?)

洛克昂(笑)这个,百分之百不会发生吧。
提耶利亚:让这种事情发生的人不配做高达驾驶员
静攸(叹气)哎呀哎呀……洛克昂君自然是不用担心这种问题的,倒是提耶利亚君你比较危险呢.
提耶利亚:说什么!
静攸(摊手)这是实话啊,大实话啊!
阿雷路亚:........
刹那:........

72 エッチの前と後、より恥ずかしいのはどっち?(H之前和之后,哪个更觉得害羞?)

洛克昂(笑)真的一定得回答吗?
静攸:不,您不用了..
洛克昂:啊啊.是这样嘛..
静攸(内心:一看就知道肯定是不会害羞的类型..|||||)
阿雷路亚(犹豫)那个,提耶利亚...
提耶利亚:.......(黑棋缭绕中)
阿雷路亚:......不用回答也没有关系....
刹那:还不是一样.
洛克昂/提耶利亚:什么?
刹那(面无表情的)看都看出来了
静攸:..OTL,刹那你不要这么认真的说实话
提耶利亚:刹那·F·清英!
阿雷路亚(黑线)呃,那么下一题了哦.

73 親友が「今夜だけ寂しいから……」とエッチを求めてきました。どうする?(「只有今晚、因为太寂寞了……」。好友这么说着来要求H的话,怎么办?)

洛克昂:……哎哎?会有这种朋友么.
提耶利亚(冷淡)直接消灭目标
静攸:这一题倒是相当的干脆嘛|||
洛克昂:是这样吗?(笑)因为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啊
刹那:遇到就没那么干脆了.
静攸:.....(孩子啊实话是不可以这样说的TAT)
提耶利亚:....=__=++++++
洛克昂:啊哈哈,刹那你到底跟谁学的...|||||
阿雷路亚:..下,下一题|||
哈雷路亚:阿雷路亚你这白痴!直接甩东西走人不会么!
阿雷路亚:可..可是..这样太过份了啊,我觉得还是尽快结束会..比较好吧..||
哈雷路亚:切!麻烦死了,你闪边去我来
阿雷路亚:哎?哎哎?!


74 自分はエッチが巧いと思う?(觉得自己H的技术好吗?)

哈雷路亚:女人,这种蠢问题亏你问得出来
静攸:...您什么时候又冒出来的...还有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...
哈雷路亚:你觉得你这么问会有人回答么,女人?
静攸:说得也是...||||
哈雷路亚:喂你们两个(指)少浪费本大爷的时间,直说你们到底想不想做这节目.
提耶利亚:我觉得这么个节目没资格存在!
洛克昂(挠头)嘛,说实话,这个节目确实挺让人伤脑筋的.
哈雷路亚:所以说!所以说嘛!
静攸:..请等一等,哈雷路亚大人,听我说几句.
哈雷路亚(斜眼)女人你还要说什么?
静攸:其实..(小声小声)
哈雷路亚:切..果然都是麻烦的生物啊!
静攸(摊手)这个世界是充满恶意的嘛.
哈雷路亚:得了得了,老子没空跟你啰嗦,喂,阿雷路亚,你自己玩吧,老子困了.
阿雷路亚:......|||||
静攸(合掌)呐我们继续..
提耶利亚:=__=++
洛克昂(苦笑)事情看起来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呢.

75 相手はエッチが巧い?(对方H的技术好吗?)


提耶利亚(握杯子的手收紧)何等失态..何等失态啊!
洛克昂:这..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在这种场合说吧||||
静攸:那么我换个问法(换文件)对于对方是否满意呢.
提耶利亚:......
洛克昂:理所当然的很满意^^
静攸:这题可以PASS了.
阿雷路亚:哎?可是不是...
静攸(望天)阿雷路亚君,不是我说你,连刹那都明白了啊
刹那:......(低头笔记中)
阿雷路亚:...|||||||

76 エッチ中に相手に言ってほしい言葉は?(H时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)

提耶利亚:那种时候谁还会考虑这个!(声音提高八度)
洛克昂(苦笑)没,没什么特别的..只要,不破坏气氛就好了吧.
提耶利亚(黑气缭绕)洛克昂·史特拉托斯!你什么意思!!
洛克昂:..提耶利亚你别激动,我没说什么啊.
哈罗:破坏气氛~破坏气氛~提耶利亚~
静攸:.........
洛克昂:.......
阿雷路亚:.......
刹那:哈罗..
提耶利亚:到底是谁把这么失态的东西放到演播室里来的!!!
(友情客串)eclps:小静,不好意思啊..我的哈罗...
静攸:啊~E亲,原来是你的啊(小声:这个哈罗莫非就是上次广告那个..)
eclps(同样小声)对的对的,效果很好吧
静攸:的确.
提耶利亚:...你们..!
eclps:那么我先走了,大家有空就来养哈罗吧~呵呵.

77 エッチ中に相手が見せる顔で好きな顔はどんなの?(H时喜欢看到的对方的样子是?)

洛克昂:..就是..
提耶利亚(瞪).....
洛克昂(笑)提耶利亚不让我说.
静攸:不过,我想洛克昂君的答案应该会是"无论怎样都很喜欢"吧
洛克昂:哎?(心说:你怎么知道的)
提耶利亚:...(额角青筋)
阿雷路亚:下..下一题|||

78·恋人以外ともエッチしてもいいと思う?(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好吗?)

提耶利亚(厌恶的)这是什么思想!
洛克昂:有这种想法实在太过份了哟.
静攸:我总觉得,双子中的人说这种话实在好不可靠啊...
洛克昂:静攸小姐你别陷害我了||||||
提耶利亚:洛克昂·史特拉托斯......
洛克昂:我真的没有||||
静攸(摊手)果然,感情问题还非得扯出个第三者来才能见效果啊
阿雷路亚(好,好可怕|||世界的恶意开始凝聚了....)
刹那:第三者....那是什么....扭曲吗?
洛克昂/阿雷路亚:小孩子不需要知道这种事情!!

79 SMとかに興味はある?(对SM有兴趣吗?)

提耶利亚:这什么失态的玩意!
洛克昂(黑口黑脸)绝对没有!
哈罗:~~调教~~SM~~洛克昂~哈罗~
提耶利亚:你这个失态的存在!剥夺你做哈罗的资格!!!!
洛克昂:(-_-)..这到底是什么啊..
静攸:是人腐联众爱的结晶,触手哈罗...
哈雷路亚:看起来不错啊,女人,你偶尔也会拿得出够看的道具嘛!
洛克昂:哈雷路亚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!
哈雷路亚:你少装了,你没打过它的主意么?
洛克昂:......
提耶利亚:......Virtue,消灭目标..
静攸:不要随便就远程控制高达啊=__=|||||
刹那:确定纷争,EXIA,驱逐目标.
阿雷路亚:..停,停下来啊,我看这题就算了,下一题好么|||

80 突然相手が身体を求めてこなくなったらどうする?(突然对方不寻求了怎么办?)

提耶利亚(斜眼)没这回事
洛克昂:啊哈哈(尴尬的笑)

81 強姦をどう思いますか?(对强姦怎么想?)

提耶利亚:无聊,作出这样行为的不配成为人类!
洛克昂:无论初衷是什么这样的行为都不可原谅.
静攸:于是,哈雷路亚君你听见了?
阿雷路亚:..哈雷路亚..
哈雷路亚:老子爱怎样就怎样,不服你们就放倒我啊!
洛克昂:...-_-+++
刹那:可以继续了.

82 エッチでツライのは何?(H最棘手的是?)

提耶利亚:=__=++++++这种失态的问题到底还要纠缠多久!
静攸:很快..很快就完毕了,本着一了百了的原则,您就耐心一点吧
提耶利亚:哼!
洛克昂:这个问题..还真不好回答呢(笑)总的来说,就是提耶利亚很敏感,我很担心弄疼他啊
提耶利亚:你以为[哔--]还少么!!!
洛克昂:...提耶利亚...
提耶利亚:当面说瞎话!很好!一个星期!三米之内不准你靠近!
静攸:=口=,好厉害啊
阿雷路亚:下,下一题吧(世界的恶意已经不是我能用言语形容的了T__T)

83 今までエッチした場所で一番スリリングだったのはどこ?(至今最惊险的H的地点是?)

提耶利亚:没有!
洛克昂:一般都是会在房间里,没什么惊险可言吧(笑)
刹那:驾驶舱
阿雷路亚:什么?!!
提耶利亚:刹那·F·清英你罪该万死
洛克昂:.....|||
静攸(扶额)天啊刹那,为什么你总是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呢...|||

84 受けの側からエッチに誘ったことはある?(受方有主动要求H过吗?)

洛克昂:……这个不能说“要求”的吧,不过提耶利亚一向都不会主动的.
静攸:那是因为别扭吧=V=
提耶利亚(怨气升腾):.....
阿雷路亚:..杯子...||||
静攸:就算它摔不烂,但是掉地的响声真的好惊悚啊||||
刹那:...纷争?
静攸:不..不是的,刹那,只是有人闹别扭而已.
刹那:扭曲么..
静攸:呐,提耶利亚君,下一题的话..
提耶利亚:我不奉陪了!
洛克昂:静攸小姐,这个访问这么做下去真的没什么意义吧^^b
静攸:你们别逼我,你们真的别逼我.
洛克昂:虽然知道这个要求很失礼,但是..
阿雷路亚:洛克昂,别这样,静攸小姐这么做的理由其实就是...
提耶利亚:我才不管她什么理由!高达驾驶员根本就不该在这里参与这种事情!
静攸(颤抖)可是,可是外面有一群哈罗啊(|||)
提耶利亚/洛克昂:什么?!!!
静攸:那位大人说的,不做完这一百问你们别想踏出这里一步,就算高达来了也给你们打成1:1的手办...
提耶利亚/洛克昂:........
阿雷路亚:所以,继续吧^^b下一题可以跳过

于是
85 その時の攻めの反応は?(那时攻方的反应是?)
跳过
TBC
夢と切なさの万華鏡-- 动漫同人 | コメント:0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<<[原创][魔戒相关]Leave | HOME | [补完后记]REASON的后记OTL||(你无聊吧你!)>>
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
コメント非公開の場合はチェ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| HOME |

悠久

曾经留下的痕迹

红枫

清泉

流光


星屑

夕月

凝露

Add this blog to links

搜索
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