逝去的思念

过去的记忆都已被我们忘却...

你们没人觉得KTV这地方还是少去的好么

难得的聚会以很乌龙的形式OVER了

大概是晚上六点出的门,结果我很不幸的遭到背叛,哦不能说是背叛,只能说--学委大人您的记忆力还是一如既往的囧人,告诉我的地点居然和原定地点整差两站路...最好还得劳动琳子她家LG去把我扯回来.=_=

姐妹们一如既往的美丽啊啦,琳子啊小初啊小雅啊还有拉拉全部出落成天鹅了(啥)
尤其拉拉,粉色系超衬她,相比之下一袭黑紧身衣跑去的我真的是彻底宅女了.
虽然小雅一直坚持说我哥特系OTL.我则在纠结新买的靴子拉链太紧(|||)

顺带一提,小雅的LG酒量真好,差点没把我们班长大人喝倒(忍笑)
比较惊讶的是以前被叫做高达男的那位,以前没事就拉着我给我讲游戏讲高达讲动漫讲黑历史的家伙,现在都成万人迷了,第一眼过去我,完,全,没,认,出,来.(同学你居然一改宅形象你染发,还挑染,还偶像剧男主角标准装扮).但是当这家伙开口的时候--本性暴露了啊哈哈哈哈!!

于是我跟他RP了半天高达00.从哈姆的机体追溯到百年前伊奥利亚的意志(..)
完全忽略黑线人若干
然后男生跑去喝酒,女生跑去八卦,我被小雅拽着走都走不脱,也就跑去跟她们八卦了(..)
哦结果全体人民都盯着我问:为什么你一个人啊
我答:某人回老家去了
(......)

好吧我一个晚上我就在看美女,小初的毛衣很好看,我蹭她蹭了半天
那个花式好像我会打,下次去试试.

吃完饭大部队挥师KTV,唱了几首以后完全开始自娱自乐
然后不知道哪个RP的让我去唱阿兰的明日赞歌,唱是唱下来了我的嗓子完全RP在那里了
要知道这歌我也只有个DEMO,还是重来很多次的DEMO,昨晚一口气唱完的结果就是--Game over.
你们倒是听觉很享受--我发誓让我知道是谁陷害我的我下次让你珠穆朗玛青藏高原串着唱!

当然最出彩的当属学委和高达男,学委中传媒进修.于是要死不死的跑去唱<<我的太阳>>
第一段很正统,接下来一段全体人民都很诡异的在"我的太阳"那一句听到了Watashi...

"学委,你..你唱的是意大利文?"
"我靠,唱成日文了!"

笑翻全体.
至于高达男同学...

"诶那谁,你唱的啥?"
"不是勇者之心(数码宝贝进化曲..)么."
"..你你你串到ignited了(高达SEED-D一季ED)"

我很怀念的想起当年元旦晚会他把MOMENT串成AIR....
结果最后闹腾太晚了我回家发现没车可回,拉拉跟我同病相怜,于是两个跑去搭TAXI..班长硬说女孩子这样不安全也来蹭车(班长我知道你也是没车...)

总之,很开心







无忧歌--心情随笔 | コメント:0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<<[散花]梦浮桥望美线CG全开 | HOME | [怨灵MODE了]呵呵呵呵....>>
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
コメント非公開の場合はチェ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| HOME |

悠久

曾经留下的痕迹

红枫

清泉

流光


星屑

夕月

凝露

Add this blog to links

搜索

RSS Feed